World of XiaO DinG dAnG

Sunday, July 24, 2005

~林夕~

很想要求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, 然而我怕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 
怎麼可能要你每次開心快樂全為我

還怪你, 你跟知已也見得比我多
期待你的花會開, 其實自已也都討厭期待, 恐怕正式真實戀愛
痛恨明日也許分開, 這麼不知所謂怎麼愛

為何還沒有初吻便要怕失戀, 約會末完便掛念
傻得我晚上過份期求明天以為你會在眼前 
為何還沒有吵架便怕與你開戰, 每日面臨你的考驗

頭一次顧慮我沒動人條件, 懷疑全是我的問題沒發現
還擔心我沒氣力去到終點, 還聽講過分瞭解沒發展

明知單戀驚險, 但我還末脫險 
如果初戀夫, 怎麼我會興奮狂熱但卻又什麼都怯

天天失眠, 我怕消失氣力纏住你 
然而據脫, 愛得精彩別要貪生怕死

怎麼可能愛你愛到將我自已捐給你
還怕你會將感激變成對不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nother one of my fav song.. >_^ Oh yea, & it's written by my fav writer toO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

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
Name

URL or Email

Messages(smilies)